close

大家好!我們是 妃介-ひかのすけ台玩

 

Welcome!!  ようこそ! 歡迎收看!

我們是住在臺灣將近10年的日本人夫妻。我們很喜歡小小可愛的臺灣。

以日本人的角度來看的臺灣是如何呢?我們到現在慢慢開發的臺灣跟大家分享

妃介-ひかのすけ台玩  我們的第一篇部落格 從我們的夢想開始!

 

われわれは台湾在住もうすぐ10年になる日本人夫婦です。小さくて可愛らしい台湾が大好き

日本人目線で見た台湾ってどんなん?これまでに少しずつ開拓した我々の台湾をみんなにお裾分け~

妃介-ひかのすけ台玩  第一篇BLOGは,われわれの夢から始まります!

01.jpg

我們的夢想就是爬七星山。最近終于實現了我們的夢想!!Yeah!!

跟我們一起爬七星山吧

 

我々の夢は,七星山制覇。(七星山とは,陽明山にある台北で一番高い山)

遂に,念願の夢を果たしました!イェ~イ!! 一緒に七星山に登りましょう!

 

02.jpg

2018.5月某一天

早上起來看到窗外好天氣,就一心決定 去爬山!

來到陽明山,我們的目光只有看#七星山#,沒有其他的選擇

一下子倒了小油坑遊客服務中心

 

ある朝,窓の外の天気が良かったので,山登りをしようと思い立った!

陽明山へ。そして,我々の目指す先はただ一つ“七星山”

小油坑ビジターセンターに到着~

 

03.jpg

早上10:30 開始爬七星山

午前10:30 七星山 登り始め

 

04.jpg

一開始較平的步道。原來是爬山

登り始めは,比較的平らではあったものの・・・やはり山登りですよね・・・

 

05.jpg

拜拜服務中心 我們繼續往前走

さようなら ビジターセンター 進め~進め~

06.jpg

卻,我們的前途遙遠。。。

目指す先は,遥か先。。。

07.jpg

很燙喔!不要碰它

触ったら火傷しますよ!

08.jpg

快到了第一個平台。開始爬山10-15分鐘已經累了。。。哈哈哈

もう少しで一個目の景観台に到達。登山開始10-15分にして,早くも疲れた。。。

 

09.jpg

Wow!!  我們已經來到這麽高,可以下山嗎?

當然不行!只能往前走,沒有後退的選擇

 

もう既にこんなに高いとこまで上がってきたんですね。もう下山でいっか・・・?

って,おい!前進あるのみ,後退の選択肢は無いのです

 

10.jpg

來到第二個破裂心臟的階梯。 慢慢上來吧

二個目の心臓破りの階段。ゆっくり上がってきてください

 

11.jpg

你看! 可以看到我們的目的地,七星山主峰與右向後面的東峰。加油!!

見てください!本日の目的地が見えてきました。左側正面が七星山の頂上,そして右奥が七星山東峰。

 

12.jpg

Oh!!  我們的路上有我最討厭的生物之一‘蛇’

雖然沒有很大,卻不能繼續往前。。。Help

 

行く手には,一番嫌いな生物の一つ,蛇が・・・

然程大きくはないものの,このまま前に進むことは出来ない・・・

 

 

13.jpg

要把它趕走! 但,它假裝死,它真的像洋娃娃那樣完成不動。。。

我輕輕的打它,就它馬上逃走了! 妃介 VS 蛇,妃介贏了   真的以爲它已經死了

 

やつを退かすしかない!蛇は死んだふりをして,。。。蛇の玩具見たいに一向に全然動かない

軽く叩くと,遂に姿を藪の中に消し去った! ひかのすけVS蛇,ひかのすけ勝利 

 

14.jpg

快到我們夢想之地,七星山主峰

もう少しで,夢の地 七星山の頂きへ

 

15.jpg

終于到來 臺北市最高地點!1120m  Yeah--!

到着しました!台北最高地点1120m~!

 

16.jpg

山頂風景

 

17.jpg

我們到山頂,剛好吃午餐的時刻 。流汗像瀑布那樣,一直流一直流。。。

換衣服,把它埰干

 

山の頂を取ったのは,ちょうどお昼時。汗も滝のように流れ続けてくる。。。

服を着替え,干す

 

18.jpg

行動電源也充電一下。太陽能板式有太陽就可以充電一些

ソーラーパネル搭載のポケットバッテリーも充電充電!

 

19.jpg

吃飽休息後,再往另一個目的地,就是東峰!

食事と休憩をとり,目指すは東峰!

 

20.jpg

主峰到東峰不到十分鍾就到

主峰から東峰までは,10分足らずで到着

 

21.jpg

今天獲得第二個山頂!! 風景還不錯。卻很多的蟲

本日二つ目の頂上!とったどー!!景色は良いけど,虫が凄い(千鳥風に。www)

22.jpg

山頂休息,享受風景   回去原路

山頂の景色をしばし楽しんだら,来た路を帰ります

 

23.jpg

今天第二次的主峰山頂!拜拜——

本日二度目の主峰登頂。バイバイ~

24.jpg

下山後,騎機車去冷水坑那裏泡腳以下

下山後,バイクで【冷水坑】まで移動して,足湯につかる

25.jpg

泡腳10-15分鐘 好舒服了

10-15分ほど足湯を満喫~ 疲れた足が癒される~気持ちぃ

26.jpg

回臺北的路上,順便看一看龍鳳谷遊客服務站

台北への帰り道,ついでに龍鳳谷】ビジターセンターへ寄ってみた

27.jpg

也走一走龍鳳谷,下去看一下

龍鳳谷】を歩いてみた

28.jpg

硫黄的結晶。人生第一次看到怎麽漂亮的

硫黄の結晶。生まれて初めて目にするこんなに綺麗な硫黄の結晶。

29.jpg

繼續走到裏面

奥のほうまで歩いてみた

30.jpg

看完龍鳳谷,就上回家的路 經過新北投捷運站

龍鳳谷を見終わったので,再び帰り道へ MRT新北投駅前通通過

32.jpg

我們來到這邊就一定買‘益元蔡’的紅茶。大杯NT$30- 覺得太便宜了!

一天的行程就結束。

本來對爬山沒有興趣,但最近比較有興趣。我們一起爬哪一個山呢?

請等候第二篇

 

新北投に来た時には,必ず寄る【益元蔡】。ここで,紅茶を買います。

大杯(1000cc)がたったの,30元で買えるんです。安すぎ!!

これにて本日の旅終了~

元々,山登りにそんな興味があったわけではないけれど,少し興味を持ちだした今日この頃。

一緒に山登りしませんか?

By 妃介-ひかのすけ台玩

 

~妃介推薦~

七星山:★★★★★

龍鳳谷:★★☆☆☆

益元蔡:ほ

 

 

 

 

arrow
arrow

    妃介台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