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歡迎-妃介台玩!! 這次我們去十分瀑布玩。

這次是第三次的Try! 曾兩次剛好踫到休園及維修的時期。

這次終于能夠進入看看臺灣的尼亞加拉瀑布了!

 

どーも ひかのすけ台玩です。

今回は台湾観光に来た事がある人なら行った事があるであろう,十分の滝へ行ってみた。

今回,三度目のTry!前二回は,休園日と修理工事期間と重なって入れなかったのです。

ようやく台湾のナイヤガラの滝を見ることが出来ました!・・・Let'sGO!

 

09.jpg

 

 

我們很喜歡騎機車出去玩。當然,這次也騎機車去十分。

騎車差不多一小時,就到了台鐡-平溪終點站[青桐站]

 

バイク旅に出るのが大好きなひかのすけ。勿論,今回もバイクで十分へ

バイクで走る事,小一時間 台湾鉄道-平渓線最終駅【青桐駅】に到着
 

01.jpg

 

天燈派出所。還沒有看過晚上開燈的樣子。。因該很不錯

 

ランタン交番。夜になると幻想的な光が灯る・・・

まだ,明かりが灯ったところを見たことが無いです・・・きっと,美しいに違いない

02.jpg

 

一路往今天的目的地!

一路本日の目的地へ!

 

🛵💨

 

 

再騎車15分鐘左右,就到了十分瀑布!太好了,今天有開!

更にバイクで15分ほど走ると,着きました!開いていて良かった!

 

下去,就看到一大堆的人們!到處人人人。我們來這邊看人嗎?

不管怎樣今天必定要看臺灣的尼亞加拉瀑布!繼續跟著人家,進去園裏

入口的吊橋搖得厲害。前面有胖子,就搖得更厲害 哈哈哈

 

下に降りていのだけど,あたり一面人の山!人人人。ここまで人を見に来のか?

どうあれ,今日は絶対台湾のナイヤガラを見るぞ!みんなについて,中へ中へ。。。

入り口に釣り橋があるのだけど,揺れる揺れる。前にデブが居ると,更に揺れる w

 

03.jpg

過吊橋,就有很不錯的鐵路風景。在想如有火車真好耶~。奇跡!下一秒真的來了!!

 

つり橋を渡ると,なかなか良い景色があるではないか。電車来たら最高なんやけど~。

と,次の瞬間奇跡は起きた!超タイミングよく電車キタ~!!

04.jpg

沒想到,火車真的會出現。有點可惜相機沒有準備好 (哭)

電車来るなんて思ってないもんだから,カメラスタンバッてないし~(泣)

 

讓我們進去裏面吧!看看臺灣的尼亞加拉瀑布如何?

中に入って,台湾のナイヤガラがどんなもんか見ようじゃないか!

 

05.jpg

 

Wow!!親自看的很美,很有存在感。可以吸負離子~ 原來如此!

Wow!!なるほど!自分で見るととっても美しく,存在感が凄いっす。マイナスイオン~浴び×100

 

06.jpg

07.jpg

08.jpg

10.jpg

11.jpg

拍拍拍。。。拍到飽滿 哈哈哈   坐在瀑布前面,吃從家裏帶來的飯糰。

享受雄大的瀑布,加上瀑布的聲音,再加老婆的愛心飯糰   非常幸福的時刻

 

心行くまで写真を撮る。 滝の前に座って,家から持参のおにぎりを食べる。

雄大な滝に,滝の音,そして愛妻の握ってくれたおにぎり。 幸せな一時~

 

12.jpg

回原路時,再看看[眼鏡洞瀑布]

帰り道,【めがね滝】を見る

13.jpg

如你還沒去過,十分瀑布。該先看眼鏡洞瀑布。已經看了十分瀑布,就覺得無所謂。

 

もし,まだ十分の滝に行ったことが無ければ,先にめがね滝見ることをお薦めします。

十分の滝を見た後の,めがね滝は残念感が凄い。

14.jpg

從橋下仰望看的感覺也不錯。很有氣氛

橋の下から見上げる感じもなかなかGoo!雰囲気もいいね!

15.jpg

享受十分瀑布。就上回去的路。 [靜安吊橋]

十分の滝を堪能。いざ,帰り道です。【靜安吊橋】

16.jpg

不要錯過深坑老街,吃個臭豆腐。之前,為了吃很愛吃的臭豆腐常來這老街

我們跟老街第一傢店的老闆很熟悉。愛吃他做的烤臭豆腐 (你們覺得很愛臭豆腐的日本朋友很奇怪嗎?)

 

帰り道,外せないのが深坑老街で臭豆腐を食べる。

以前は,臭豆腐の為だけにしょっちゅう通ってました。(片道40分の道のり)

そんなわけで,老街一件目のお店の店主とお友達。そこのお店の烤(焼き)臭豆腐がメチャ旨
 

17.jpg

吃飽就,直接回到臺北了。今天也玩得很開心!

お腹一杯になったら,まっすぐ台北へGo。今日も楽しい旅を堪能~

 

おっつでした。(辛苦了)

By 妃介-ひかのすけ台玩

~妃介台玩推薦~ 

★★★★

Info:十分瀑布,現在因政府管理因此不收門票了!可免費參觀

   十分の滝は,無料で見学できます

 

 

arrow
arrow

    妃介台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